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真的愛妳

港星沈殿霞在2.19病逝,

昨天電視不斷播出她的生平,

其中有一段是她出道40年的紀念晚會上,

她的女兒鄭欣宜為她獻唱一首Beyond的「真的愛妳」,

情感真摰,令人動容....

真的…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像個寶的你,應該勇敢的向母親表達自己的愛.

這首歌真的好棒, 五六年級應該不陌生,

以下是「真的愛妳」的歌詞.

真的愛妳 - Beyond
曲:黃家駒 詞:小美 編:Beyond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嗦 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咎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決心衝開心中掙扎 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妳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嗦 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咎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理想今天終於等到分享光輝盼做到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