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我的龜收藏-9(餐具篇)









吃飯、喝茶,配上憨厚樸實的烏龜,

是不是更增進食慾了呢?

5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個放筷子的,把筷子放在龜肚上,總覺得她會胳肢胳肢的笑..癢啊..呵呵.

    回覆刪除
  2. 那個我也很喜歡,只買了兩個.
    後來想想應該買齊一組至少四五個,
    再去買時,已售罄.

    原來世間讓人後悔的事都是在轉瞬間造成的.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們即將開辦一家烏龜主題商店,所以急需一些烏龜的飾品及餐具,不知您是否方便提供以上收藏品的購買地點 謝謝!!
    我的連絡方式:e-mail

    回覆刪除


  4. 匿名2012年8月26日下午4:03

    因為我們即將開辦一家烏龜主題商店,所以急需一些烏龜的飾品及餐具,不知您是否方便提供以上收藏品的購買地點 謝謝


    我的連絡方式:e-ma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匿名的朋友,您沒有留下姓名及E-mail,不知如何稱呼您?
      小龜只記得筷架好像是在台北永康街的向日葵買的,筷子在峇里島,其他都是朋友送的有些來自世界各地,,我也不清楚……。

      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