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燈和窗

































說到溫泉博物館就不能不提到她的燈和窗,
在那個閉塞的年代,能在這種歐風的環境下泡湯,是個多大的享受!
在華麗的吊燈下,陽光透過彩繪玻璃恣意的灑下,
泡湯後,穿著浴袍,吹著涼風.......快意人生莫過於此!

8 則留言:

  1. 來吧~泡湯去
    想像三五好友一起穿著浴袍...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唉唷!
    好像小丸子唷!
    穿著日式夾腳拖鞋,有趣極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中了樂透!
    在寒冷的冬天
    我一定要和小豬一起泡湯
    像小豬一樣紅通通.
    每天每天皮皺皺的
    好開心
    再一起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pping,
    你好偏心唷!只要跟小豬一起去.
    可是小豬真的很好玩,
    只要一泡湯就變成小紅豬.

    回覆刪除
  5. 吼!真偏心耶!真的只想到小豬喔?我知道了,一定事變瘦了的好身材,想要在小豬面前"顛一下",小豬小豬千萬別跟他去,我怕你心理會更不平衡喔!

    回覆刪除
  6. 吼))))))))))))))))))))))))))))))))))))))))))))))))))))))))))))))))))))
    ))))))))))))))))))))))))))))))))))))))))))))))))))))))))))))))))))))))
    )))))))))))))))))))))))))))))))))))))))))真不知該說什麼ㄝ

    知道了啦,我要開始做宅豬了

    回覆刪除
  7. 宅豬應該不用穿到麻布家的好衣服吧?
    還是我們幾個約好,找一天跟賴s一起去買泳裝好嗎?

    回覆刪除
  8. 不好 不好 不好.....
    你們可真壞~還要我陪著去買泳衣
    看了不是真的做"超宅豬"

    宅豬為何不能穿麻布家の衣~我是"豪宅"豬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