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半夜爆胎怎麼辦?

2月2日那天,下班後小龜和pping經過行天宮,
午夜了還人聲鼎沸,一問之下才知道2月3日是天公生,二人趕快備妥供品進去拜拜.
回程中小龜的車突然歪歪扭扭,心知爆胎了,趕忙停在路邊.
不知是否誠心的祈禱發生效用?小龜和友人都平安無事,

但是半夜上哪兒找機車行?

靈機一動,想到之前保的富邦車險有送一次20公里內免費拖吊,但半夜出勤要加200元.
於是打了服務專線,客服人員問了狀況和地點,
約莫半小時,拖吊車來了,小龜看到拖吊車嚇了一跳,是拖汽車的那種大型拖吊車(我以為會來一輛小貨車),
拖吊人員很客氣,不只全程服務,自己把車子移上拖吊車,
還把我和友人載到我要的指定地點(住家附近的YAMAHA),這種服務真是太方便了!
除了富邦車險外,好像花旗透明卡也有機車道路救援的服務
(一般都是汽車道路救援,機車好像沒人管),
各位朋友可上網查查自己持有的卡片有沒有這些福利,不要喪失了自己的權益唷!
(記得要先登錄才有效唷).

在行天宮買的供品,壽桃很軟很好吃.

來了很大的拖吊車.





這條電動鋼索牢牢的把小灰綁住.

偌大的拖吊車上只有孤伶伶的小灰.

小灰安全抵達指定地點.

隔天YAMAHA技師詳細解說鋼釘刺破輪胎的情形.

13 則留言:

  1. 真的還有這樣的服務
    好貼心喔!
    從來沒看過拖車載機車的

    我想送你們一程一定是 撒祕斯 的
    因為空間還那麼多.......

    回覆刪除
  2. 算是一次奇異的旅程.

    可憐小灰竟然比照四輪大車的規格

    出動一台這麼大的拖車

    真神氣!

    回覆刪除
  3. 哈!小灰看起來真的是孤零零的耶~~
    其實好像有很多福利大家都不知道而沒有善加利用~
    趕快來去檢視一下自己還有哪些權益囉~~
    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zzz

    回覆刪除
  4. 呵呵...joan,
    我們是坐在前座唷,
    車子大,所以前面連司機共有三個座位,
    車子很高,爬上去時差點閃到.


    pping,
    神氣歸神氣,
    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lulumi,
    都怪信用卡公司,每次規則密密麻麻一大張,
    任誰都沒有辦法仔細看清,還好網路方便可以查.

    回覆刪除
  5. 還好有驚無險,應該是有拜我乾爹有保庇啦!呵呵!
    不過小龜時時帶著相機喔?半夜拖車情形還照的清清楚楚的,倒是頭一遭看到。

    回覆刪除
  6. 你乾爹,是天公還是恩主公?
    小龜時時帶著相機呀!誰知道哪天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7. 唉呦!我以為去行天公一定是拜恩主公的阿,呵呵!

    回覆刪除
  8. 基本上是的.

    但因那天是天公生,
    所以行天宮不關門,擴大祭祀,才會有這樣的疑問.

    回覆刪除
  9. 小咪還沒碰過這狀況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原來他們服務那麼好
    之前都沒想過耶~~

    回覆刪除
  10. 小咪,
    呵...希望別碰到這種情形.
    平安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11. http://www.wretch.cc/blog/nancy925/6535116

    姐~給你看!!每次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就想跟你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12. 很久沒來看你,
    不............
    應該說一直不曾留言過
    只是今天在瀏灠時突然看到了這個包
    PACSAFE
    哦!!
    他的烏龜logo著實讓我想起你
    覺得跟你很配,好像是為你而設計的
    才突然想與你分享一下

    順倒一提...........
    你的這變的好有青春氣息哦^^
    如果照片再加點美編就更棒了唷!!

    回覆刪除
  13. 可以問一下你是誰嗎?

    看了你推薦的烏龜包,真的很適合我,尤其是那個相機包.

    謝謝你的建議,我喜歡簡潔的版面,卻又顯得有點單薄,或許真的該從美編上著手.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