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的龜收藏-21(好熱的夏天)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爆!
還好賴適時的送我二條短褲,
不僅消暑,也因是烏龜的圖案,豐富了我的龜收藏,一舉兩得,呵呵.....

24 則留言:

  1. 真想看你穿上這兩條短褲
    露出兩根白蘿蔔腿的樣子
    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羨慕妳呀!有這麼多烏龜陪你消署(磨)。倒是若看到烏龜露白蘿蔔的話,不知是會驚嚇還是驚喜?呵呵!

    回覆刪除
  3. 給夜光杯---

    你真是個大膽的小鬼!

    但是有眼光

    烏龜真的有兩根白蘿蔔喔

    回覆刪除
  4. 夜光杯,
    你真的很欠揍,
    就算不尊賢也要敬老呀!


    賴,
    我的烏龜很多,但很多都是你們貢獻的呀.
    謝謝這些好友們.
    白蘿蔔還是不看的好,要去收驚.


    pping,
    有白蘿蔔很慘吧!
    我希望有的是一雙修長的美腿(作夢中).

    回覆刪除
  5. 那個pping得了便宜還賣乖,就屬她最常看到白蘿蔔了不是嗎?還有已經快成了"交阿咖"了,不用再作夢了啦!

    回覆刪除
  6. 阿!說到小胖的交阿咖,不知有沒有刺激到烏龜的白蘿蔔,拍勢喔!那就拿她的咖繼續做夢好了。

    回覆刪除
  7. 賴,
    你這傢伙實在令我無言耶!
    嗚嗚嗚.....

    回覆刪除
  8. 腦中也好像浮現出 某人穿這幾件短褲的樣子
    不要罵我 >< 我是說出心中話

    回覆刪除
  9. 啊穿烏龜短褲是有這麼好笑嗎?
    還好不是男的,
    不然你們不是要笑到翻?
    好啦!等同事做完月子,
    家裡整理整理,到我家來看啦!

    回覆刪除
  10. 喔耶!那要感謝夜光杯了喔。

    回覆刪除
  11. 粉紅色那件比較可愛
    第一件看起來
    很像是男生穿的哩~~

    回覆刪除
  12. really?是會期待的喔。

    回覆刪除
  13. 小咪,
    那件有扣子,確實是男生穿的,
    不過,現在沒什麼分了,很多女生也都穿男生的四角褲哩.


    賴,
    喝一點點就好,不要到500cc.

    回覆刪除
  14. 褲子很可愛~ 呵呵,今年夏天真的熱啊!

    回覆刪除
  15. 謝謝Jimmy.
    請代問候cawa和Angel.

    回覆刪除
  16. 姐~

    我昨天拿到貓咪們的照片了!大家還是一樣好可愛~可是好像有幾位新夥伴沒看過耶!
    謝謝你每次都大手筆印貓咪寫真送我~我都有好好珍藏~其實很想貼在牆壁上每天觀賞,可是又捨不得~我想個能把他們貼在牆壁上又不弄髒照片好方法~

    回覆刪除
  17. 琦珊~
    不要客氣,我自己有事務機,所以是很方便的.
    比起令堂對我的好,這一點實在不足掛齒!

    沒有新夥伴咧!都是瓦兒的哥哥和姊姊,應是你跟他們不熟,再加上角度的關係,讓你認不得.
    以後若再有,會再印給你的.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的短褲,若是我會捨不得穿出門說。

    回覆刪除
  19. 熟姐,
    唉唷,小龜很保守,只能在家穿啦!
    很短吶!

    回覆刪除
  20. 這個龜褲會不會太可愛了,連我都想穿,呵呵~

    回覆刪除
  21. Jenny,
    這個龜褲真的又薄又好穿!
    涼得咧!

    回覆刪除
  22. 小龜~小龜~呵~~我果然記性還很好,是有印象的嘛!^^
    就在心裡低估著對著名字很熟悉咩!哈哈~~
    (很無聊的一則留言,只想印證我沒有老人癡呆…>///<)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