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乾媽自high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就好像聽到瓦兒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乾媽…』,
然後就…….呵呵…..不自覺的笑出聲音.
真的好開心!
(乾媽自high中……)

7 則留言:

  1. 舔腳趾頭就high
    那....@#%&*

    回覆刪除
  2. 你煩耶!
    不達不七,
    我這個版是普級啦!

    回覆刪除
  3. 剛寄一封數學題
    快解吧
    以妳的聰明才智
    應該比我快
    我3分鐘

    回覆刪除
  4. 乾媽,在我看來,瓦兒明明是快昏倒了.......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喔!!也好可愛~
    感覺冬天會很溫暖耶~
    不過如果他一直用我的腳,我會對他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有臭腳燒!!

    回覆刪除
  6. 瓦兒
    也很會撒嬌
    怪不得妳
    那麼疼牠嚕~

    回覆刪除
  7. 酷哥,
    答案超過10的算數都不會,何況是數學?


    馬麻,
    乾媽明明聽到瓦兒的心聲呀!


    琦珊,
    哈哈!瓦兒愛人,不會拒絕你的.
    我的右邊欄有個"一隻貓的五百里深藍",
    是瓦兒她媽的部落(呵...沒有在駡人),
    有很多小孩可愛的照片,可以點進去看.


    小咪,
    朋友都說我偏心瓦兒,
    其實是一視同仁都疼的.
    就像你所說的,瓦兒很撒嬌,所以,比較容易拍到她的照片罷了.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